每個人都要找到自己生命的意義
這樣 才能圓滿
之前 常常覺得缺了一個洞
也因為這樣
所以開始努力尋找自己生命的意義
不是因為別人 
完全屬於自己的夢想 
我要什麼

當自己更加成熟後
和別人分享自己生命的同時
會看到不一樣的東西
有不一樣的感受
有不同的想法
才能漸漸朝向"相互成就"的境界吧  我想

有一份讓自己有成就感和得到快樂的工作,
同時又有自己的時間能體驗生活
[親愛的安德烈--龍應台]

人總是要長大的
長大的過程會苦 會痛 
回頭望時  
總是苦盡甘來 豁然開朗吧
之前嚷嚷著我不想長大
現在
我希望我可以持續長大長大
體會更多懂得更多生命的智慧和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