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似乎總是要看一部戲劇系的系
不是因為我特別熱愛戲劇
而是因為我有一群文藝青年好朋友
讓我這個每天和科學纏鬥的也有接觸藝術的機會
而我更珍惜的
是每次看戲前或戲後相聚的時刻

今年的戲很不錯
舞台和觀眾不同的位子關係似乎也不一樣了
色彩繽紛
也有很多值得回味的鏡頭

丹尼斯小廚要關了耶
曾經醞釀著電影節的地方 抱佛腳為了下一堂考試的地方 開讀書會的地方 念書dating的地方
台大一樣樣東西都變了
才畢業半個學期 學校都快不認識了
活大變了 小福變了 共同變了 
連中正紀念堂也變了(完全沒關係的一句話 只是還是很難相信)

"世界上唯一不變的
 就是所有東西都一直在變"
忘記從哪看到的一句話
雖然我立刻就想到反例  
而那正是我最希望能夠符合這定律的事

今天看到了有名的土地公廟耶
以前經過很多次都沒有好好看一下

保佑這塊地上的大家吧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方向和未來
有勇氣和智慧 不再徬徨

今天uht說 "你最近是不是很容易被那種勵志的話激勵阿"
讓我當下一下覺得自己似乎很容易被牽著鼻子走
突然愣了一下
好像是耶 哈哈 有一點
有點看到什麼就相信什麼
這大概是找不到自我和目標的症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