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到這個神奇小玩意
我希望我也有一個
不知道要快轉多久 但是我希望能夠借我快轉一下
直到我希望得那一刻出現

不過這樣會錯過很多其他東西 對吧
反正實際上也沒有 
但是這就是我給自己現在的處方
想辦法讓自己處於快轉狀態 
讓時間感覺過好快好快
然後什麼都不要想 
只要想著下一件事要做什麼

試試看吧  不知道效果如何
 
另外一件事
唉呀反反覆覆
我又不想讀書了
我想做企畫之類的工作
不知道怎麼樣

感覺得出來媽咪覺得可惜 
但是他不會反對我
因為他說這是我的人生
謝謝你 我親愛的老媽

今天看到一句話
"朋友是自己找的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