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有在偷偷關心我唷

我很孬 只敢在這裡說
總是會有一種我自己覺得有待改進的態度
我會害羞啦 
我要改進!!!

謝謝你們
總是不論如何支持我想做得
雖然我現在搞不清楚我想做什麼 XD
你們鼓勵我 聽我說 幫我想方向 想辦法 
我一定要好好加油才是
不能不能辜負你們  要多體諒你們  以後要好好照顧你們
不讓你們擔心  快樂得走完人生
一定是我上輩子做很多好事 才能做你們的女兒

說不完的感謝  我要用行動做出來

這星期突然覺得 爸爸看起來好累
可是我卻沒有多說什麼
我要好好存一筆錢 讓爸爸去做一次完整的健檢

大家一定也是這樣愛自己的父母的
而父母也是一定是這樣愛自己的子女的
謹記

我想去做志工
一直想做很久了
想去育幼院呀 基金會呀 照顧小朋友
或是慈濟
可是都沒有去執行
之後要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